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8款显瘦丝袜 打造绝色美腿女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7日07:54  爱美网 微博

  导语: 以前,袜子一直充当着装中的“绿叶”而被人们忽视,如今,袜子演变为时尚的主角,性感,美丽,精彩,时尚,由丝袜带来的出彩搭配令人惊叹。今天,爱美网服饰小编为你推荐几款显瘦丝袜,一起看看丝袜如何打造绝色美腿女王。

菱格暗纹丝袜 菱格暗纹丝袜

  奢华的皮草拼接皮衣搭配菱格纹短裙,时尚贵气,搭配暗纹菱格纹黑色丝袜,不会让你觉得很夸张,又将个性与性感表露无遗。

暗花细纹黑丝袜 暗花细纹黑丝袜

  拼接双排扣风衣帅气十足,搭配暗花细纹图案的黑色丝袜,有拉长腿部曲线的效果,展现出西线修长美腿。

吊带感设计丝袜 吊带感设计丝袜

  前短后长的条纹宽版T恤,潮味十足,搭配红色印花短裙,加上一双绝美吊带感设计丝袜,新鲜感倍增。配上深蓝色短靴,个性又流露出诱惑的性感魅力。

彩色菱格纹丝袜 彩色菱格纹丝袜

  俏皮感十足的彩色小狗图案长款T恤,极具个性,搭配明亮的彩色菱格纹丝袜,为整体造型增添动感,时尚俏皮感立刻透出来。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