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针织衫+夏装 百变混搭让你更有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7日09:22  嘉人中文网 微博

  导语:夏季已经渐远,你是否还舍不得将那些短裙和短裤收进衣柜?其实有一个单品能够一次性解决所有问题,那就是针织衫!秋季绝对是针织衫的狂欢季,嘉人网编辑教给你10种用针织衫和夏天衣服搭配的方法,不仅让你延长夏装的穿着时间,在这个微凉的季节你也能更有型。

针织衫+夏装 百变混搭让你更有型 针织衫+夏装 百变混搭让你更有型

  针织衫+短裤

  夏天的军装款短裤和牛仔短裤都可以搭配针织衫,这样的套头款式和短裤的休闲感很搭调,并且针织衫能够让短打看起来更加稳重,因此如果你对自己的双腿很自信,你完全可以用针织衫搭配一条极短的短裤。

套头款式和短裤的休闲感很搭调 套头款式和短裤的休闲感很搭调
条纹针织衫+牛仔短裤 条纹针织衫+牛仔短裤

  针织衫+花裙

  如果你是个复古爱好者,花裙一定是你的最爱,而你选择一件有古老绞花的针织衫则能更加好的突出整身LOOK的复古感。

灰色针织衫+花裙营造摩登感 灰色针织衫+花裙营造摩登感
蓝色复古针织衫+花裙打造复古LOOK 蓝色复古针织衫+花裙打造复古LOOK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