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袁莉玩腻性感招数 与刘孜拼高贵争当女神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9日07:25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对于国内一些已经步入奔四旅程的女星来说,好像靠露胸露腿来博上位的方式已经不再适合,女人随着年龄的增长,虽然不再入少女般俏丽可爱,但时间的沉淀带给我们的风情和气质是最宝贵的财富。近日,袁莉(微博)和刘孜(微博)两位一线女星纷纷为杂志拍摄秋冬大片,一展高贵气质,两位美艳巨星比拼,到底谁能引领秋冬风潮,更胜一筹?

刘孜身穿蕾丝透视感紧身长裙 刘孜身穿蕾丝透视感紧身长裙

  刘孜高挑纤细的身材,被这件裙装展示得淋漓尽致,白皙的皮肤在蕾丝的缝隙间若隐若现,雾气的营造、奢华的珠宝盒精致的妆容,将刘孜打造成宛若油画中走出的贵妇人。

袁莉身穿天鹅绒修身连衣裙 袁莉身穿天鹅绒修身连衣裙

  袁莉原本丰满的身材被修身的裙装衬托得恰到好处,领口的设计在视觉效果上有瘦脸和瘦身的效果,服帖的发型更显成熟妩媚。

鱼鳞装饰皮外套 鱼鳞装饰皮外套

  这件有鱼鳞形状的亮片装饰的外套,将刘孜打造成一位时尚先锋,无论是色彩还是裁剪都能很好得衬托她的身材和肤色。领口的皮草设计也平衡了外套硬朗的廓形,增添了女性的柔美。

蛇纹紧身上衣+拼色针织长裙 蛇纹紧身上衣+拼色针织长裙

  芥黄是今年秋冬大热的流行色,尤其适合像袁莉这样皮肤白皙的女子。紧身的设计很好地勾勒出袁莉性感的身材。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