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8款至夯毛衣大揭秘 跟老土说bye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9日09:27  爱美网 微博

  导语:毛衣,因其厚重的刻板印象,一度成为了“老土”的代名词。今季毛衣也来时尚变身,带来潮流新鲜看点,下面,由爱美网小编为你盘点毛衣潮点8宗“最”,让你时尚进阶,甩掉臃肿,拒绝平庸!

北欧图案 北欧图案

  北欧风格有着明确的季节特点,明快的颜色和线条为寒冷的季节营造出快乐温暖的感觉,驯鹿图案和雪花图案是这一个风格最重要的标志,充满童趣,适合所有童心未泯的大孩子们!北欧风格总是令人感到亲切、愉悦!

色彩交织 色彩交织

  毛衣再不是祖母级得老土代名词了!2种以上色彩的毛线交织而成,工艺较为复杂,形成独特的视觉效果,不同的纹理起伏也会增加体积感,过于紧身会显臃肿,因此最好选择宽松随意的款式,营造洒脱的大牌风范!

色块拼接 色块拼接

  大胆的撞色蕴含着无限的可能,张扬青春活力,大面积的几何图案以及色块,非常容易吸引人们的视线,因此对于身材比例的要求就要严格许多。

复古麻花 复古麻花

  “麻花”的梭织毛衣,在我们的儿时可谓人手一件,如今却登上了顶级的时尚舞台!它的出现不仅让我们的记忆玩了把穿越,更将本季最热门的复古概念引领到了极致,采用粗线棒针编织的“麻花”绞索图案,体质感会略显膨胀。避免选择过于贴身的款式,长款及宽松的样式都是当下最符合潮流趋势的选择。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