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复古圆领回潮 韩系优雅名媛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1日09:38  新华网

  导语:四五十年代风格是今年秀场上的主题,如果想化身优雅的复古女郎,圆领衬衫绝对是你的好拍档。

  这一季,不单单只有纯色的圆领毛衣最潮,俏皮的拼接也是非常值得一试的。这种类似于升级版的学院款式令你的复古Look更加醒目。其他像帆布鞋,小手包等具有青春趣味的单品也是搭配圆领毛衣所不能错过的。

小圆领拼色珍珠装饰毛衫 小圆领拼色珍珠装饰毛衫
圆领拼色复古衬衫 圆领拼色复古衬衫

  如果你的上身线条没有足够的自信,那么可以选择这种圆领+毛衣的叠穿法遮盖肉肉。选择领型开阔的设计款式,时髦又性感的Look令人印象深刻。另外小脚裤也值得推荐。

裸色波点衬衫 裸色波点衬衫

  裸色在今年秋冬仍然流行,圆领与波点图案都表达着复古、甜美的感觉,带褶皱的袖子也能修饰手臂的赘肉。圆领的设计与温暖的色彩相得益彰,也多了几分女性化的学院感觉。

圆领衬衫搭配西服 圆领衬衫搭配西服

  也许你并不认为圆领适合搭西服?但其实在本季,这样的搭配正是可以营造出复古气氛的Look。尤其是在配饰上选择糖果色的单品更是可以令你魅力翻倍的小细节。

酒红色珍珠扣丝质衬衫 酒红色珍珠扣丝质衬衫

  没错,这种酒红色的单品在这一季再次大红大紫,成为风口浪尖上的至In潮物。再选择一件略带碎花的丝巾相搭配,试试看,绝对是不错的选择。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