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张柏芝范冰冰 女星Mickey装高街进化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31日07:23  国际在线 微博

  导语:大概Walt Disney本人也没有想到,他笔下的小老鼠能被时尚界追捧到如此热闹程度。时尚界的大佬们一旦玩跨界,念念不忘的还是米奇,比如老顽童Paul Smith就把它印在了挂毯上。D&G也喜欢米奇,把他印在Tee上作点缀。但本季ICEBERG是个惊喜,将放大的亮片米妮头像印在了叫座的开司米套头衫上,搭配了黑色铅笔裙、精致手拿包等熟女单品中和稚气,收获诸多好评。所以,要考虑在这个秋冬穿上米奇时装,学米奇大喊一声“Gosh!”,没准能听到米奇乐呵呵地朝你回喊:“That sure is swell !”

服装提供:SH DCP creative team 服装提供:SH DCP creative team

  大牌们愿意青睐米奇,有时候更多是创意层面的求新、求怪,然而若是在高街的设计层面来谈米奇,恐怕一味夸张是要失败的,更要讲究实穿。这方面家居产品给出了好示范,Nendo的优雅Ribbon凳子就用了米奇耳朵的形状作为靠背,这种讲究“神似”的抽象手笔,值得时装界借鉴,千万别印一张米奇图片在衣裙上来宣称“这就是米奇装”。

王珞丹 王珞丹

  透视裙+小耳朵的米奇装十分贴合王珞丹(微博)清新甜美气质,较之其他明星,算是穿出米奇的少女味道。

范冰冰 范冰冰(微博)

  范爷在秀场和红毯上乐此不疲地试过好几回米奇装,无论是发饰还是发型,或穿上米奇连衣裙,造型的减龄效果明显。

张柏芝 张柏芝

  男孩性格的张柏芝,穿起米奇来自然是大大方方,基本款Tee印上大大超级玛丽版本的米奇,清爽有趣。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