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千万别得罪化妆师 古装剧中的爆笑败笔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3日07:56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现代剧中的人物造型至少跟现实生活还有些接近,服装款式也是有据可循,古装剧就完全凭造型师天马行空的创意了,各种奇怪物品都出现在人物身上,有些失败的设计真正叫人哭笑不得。

当看见此造型谁能不联想到他在出殡 当看见此造型谁能不联想到他在出殡

  当看见此造型,谁能不联想到他在出殡?!是西门吹雪,你也不用写出来吧?你要写也找个字写的好看点的吧?你字写的不好看你总可以少写点吧?你字要写那么多你写点有水平的吧?这造型师真是想象力汹涌澎湃啊!谁敢不服?!

这是李元霸 还穿着公主裙 这是李元霸 还穿着公主裙

  这是李元霸?还穿着公主裙?人家使锤也不必弄个锤袖吧……

这个是天龙八部-丁春秋的造型 这个是天龙八部-丁春秋的造型

  尤同志肩负着革命任务大家一定要支持他啊!小声问一句:同志您这准备炸哪碉堡来着?这个是天龙八部-丁春秋的造型!

《福星高照猪八戒》里的驴魔王来了 《福星高照猪八戒》里的驴魔王来了

  《福星高照猪八戒》里的驴魔王来了!!实在看不下去了!!!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