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豹纹永远是每季秋冬的华丽主角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3日09:06  新浪女性 微博
充满童话般的可爱与俏皮 充满童话般的可爱与俏皮

  有没有想过用可爱的荷叶翻边短袜去搭配最爱的耐克跑鞋呢,粉粉的蓝,梦幻的白,让运动也充满童话般的可爱与俏皮吧。

纯正的大红色连体裤袜 纯正的大红色连体裤袜

  纯正的大红色连体裤袜,千万不要嫌它太过招摇,现在无论是英美达人,还是日本型人,几乎人手一双,赶快行动起来,去感受它带来的焦点时刻吧。

蕾丝花边翻出闪亮的漆皮马丁靴 蕾丝花边翻出闪亮的漆皮马丁靴

  将可爱的蕾丝花边翻出闪亮的漆皮马丁靴外,再配上极富个性的符号长袜,轻松营造出超级生动的潮人look。下身都已经如此醒目,上身的搭配可千万不能单调哦。

豹纹永远是每季秋冬的华丽主角 豹纹永远是每季秋冬的华丽主角

  豹纹永远是每季秋冬的华丽主角,用深色风衣和及踝短靴来搭配,凸显摩登潮流风情,但是腿粗的mm还是尽量不要去冒险尝试。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