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60后女星奢华PK 巩俐气派那英名包不离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7日07:57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在人们越来越关注年轻明星们吃什么穿什么的时候,逐渐忽略那些曾经辉煌,但现在仍活跃在舞台上的老牌明星。殊不知,她们才是真正的奢华贵妇,经历的积淀让她们更能衬得起大牌,气派又优雅。不信就来一起看看毛阿敏、宋丹丹、那英、巩俐、宋祖英等人的街拍吧!

毛阿敏外出购物,手拎暗红色爱马仕 毛阿敏外出购物,手拎暗红色爱马仕

  近日,毛阿敏穿着朴素,素面朝天的出街,碎花衬衫搭配白色短裤,脚上还穿了一双男士的“懒汉鞋”,还真让人不敢相信她就是乐坛的大姐大。只有手中的名牌包才显出一丝派头。

毛阿敏做派十分朴实 毛阿敏做派十分朴实

  也许逛的有些饥饿,毛阿敏到附近买了油条,当街大吃起来,十分朴实。

宋丹丹一袭黑衣出席活动 宋丹丹一袭黑衣出席活动

  宋丹丹(微博)在新戏的宣传现场一身低调装扮现身,可不要小看这一身看似简单的行头,丹丹手上拿的可是爱马仕经典黑色kelly手袋,这款手袋在国内的价格是八万元上下,这样惊人数字的大牌包被宋丹丹姐轻易地拿在手上且搭配了休闲舒适的运动装,真是低调。宋丹丹背的是爱马仕金扣黑色kelly手袋HermesKelly入门价格要从8.7万人民币开始,还要排队等上个一年左右才能到货。

宋丹丹戴Dior墨镜,手拎lv名包 宋丹丹戴Dior墨镜,手拎lv名包
宋丹丹此款眼镜是香奈儿品牌,价值3万元 宋丹丹此款眼镜是香奈儿品牌,价值3万元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