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揭秘维多利亚秘密内衣秀背后故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4日09:20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本周三,一年一度的维多利亚的秘密时尚大秀在纽约举行。本次T台秀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超乎想象,满场充斥着梦幻般的美丽翅膀。

  包括米兰达-可儿、 Adriana Lima、Alessandra Ambrosio、Lindsay Ellingson和Erin Heatherton在内的38位天使以69种性感造型(包括了6种惊艳的翅膀——“超级天使”、“芭蕾”、“激情”、“天使之水”、“诅咒”和“粉红俱乐部”)在69th Regiment Armory的梯台上腾跃而来。

Lindsay Ellingson在试装 Lindsay Ellingson在试装

  天使们完成了3个部分的表演,而且通过电视转播。

  她们有话要说——

  Heatherton:“这真太神奇了, 这是我每年最快乐的时刻”。

  Ellingson:“我将穿上最性感的衣服和闺蜜出去玩,这真太棒了。”

  问题是,这些性感的服饰对模特而言是否也会引起焦虑呢?确实有点。根据Ellingson说的,第一套和第三套都让她觉得有点驾驭不了,让她没安全感。“我当时真的没想太多,因为你自己会把自己吓坏了,那么多的观众在电视机前观看,所以我想象着,只有房间里的人看着我穿着泳衣”。

  Heatherton则明显没那么紧张,“穿上内衣,我只想让人们看到我的好身材,我爱自己的身体,每个女人都应该如此,尤其是裸体的自己”。

  为了保持身体的最佳状态,Ellingson参加了一系列瑜伽课程,而Heatherton则增加了力量锻炼。“因为我的翅膀很重,所以我希望自己能强壮点”,她说,“但最重要的是要有信心”。

配色非常跳跃活泼 配色非常跳跃活泼
Lindsay Ellingson穿上她的超级天使套装 Lindsay Ellingson穿上她的超级天使套装
大家都在一丝不苟地忙碌着 大家都在一丝不苟地忙碌着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