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兰玉礼服时尚大典抢眼 成窦骁白百何最爱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7日15:29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 11月16日,新锐时装设计师兰玉(微博)小姐携淡雅的青花礼服出席2011中国时尚大典新闻发布会。作为活动的受邀嘉宾,兰玉与国内知名设计师潘怡良(微博)、劳伦斯-许一起展示了为时尚大典定制的礼服作品,并凭借其清透典雅的设计成为全场最受瞩目的作品,时尚来宾窦骁和白百何更是称其为心头最爱。

设计师兰玉接受媒体专访 设计师兰玉接受媒体专访
兰玉作品成窦骁白百何最爱 兰玉作品成窦骁白百何最爱

  青花礼服成窦骁(微博)白百何(微博)最爱  设计师兰玉成全场焦点

  自两年前归国开启自己的设计之路,能够在如此短的时间内获得国内顶级时尚盛典的青睐,收到礼服设计邀约,兰玉本人也倍感荣幸:“中国时尚大典是国内最具权威的时尚盛典,能够和其他优秀的设计师同台,我感到十分的荣幸”兰玉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兴奋的说道。兰玉本人对此次北京电视台和时尚集团对自己的厚爱深表感谢,并期待在合作中与各位设计大师交流学习。

  对于此次受邀与潘怡良、劳伦斯-许(微博)等国内一线设计师共同以“穿越的青花”为主题设计礼服作品,兰玉自是不敢怠慢,以清透淡雅的青花礼服作品赢得了全场赞誉。“这件礼服我是用中国传统面料绡剪裁而成,搭配淡雅青花,在灯光下显得晶莹清透。”在主持人对时尚来宾窦骁和白百合的采访中,二人更是直言对兰玉的青花礼服大爱有加,认为其将时尚与传统完美融合,成为当场当之无愧的最美礼服作品。

  兰玉婚纱大秀启动在即  致力打造婚纱中的艺术精品

兰玉与设计师台上互动 兰玉与设计师台上互动
设计师兰玉与青花礼服 设计师兰玉与青花礼服

  作为国内近期最炙手可热的新锐时装设计师,越来越多的一线女星把亮相国内外重要红毯时刻的礼服交付兰玉定制,而兰玉也凭借其新颖、敏锐的时尚视角打造出一件件震惊时尚界的霓裳作品。据悉,兰玉2012高级定制婚纱发布会即将于年底举办,兰玉近期一直投入在新一季婚纱发布的设计中,期待可以在年底的大秀中展现高级定制婚纱的艺术精品,希望向大家展示本土新锐设计师的时尚态度。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