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若隐若现最勾人 女星频试透视装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8日07:04  嘉人中文网 微博

  导语:关注一下最近好莱坞女星们的红毯造型和日常街拍,可以发现她们纷纷“试水”透视装!透视装可以说是在各种“暴露系”着装里兼具性感与内敛的一种——没那么直接,却同样引人回味。来看看下面这十几位女星是如何玩儿转透视装又不媚俗的吧!

柯特妮-考克斯出街透视针织衫 柯特妮-考克斯出街透视针织衫

  《六人行》里的“莫尼卡”、46岁的Courteney Cox这身透视装Look当真霸气外露!!黑色的薄衫罩不住朦胧的内里,模特出身、堪称熟女典范的Cox,果然深谙如何简单几下子就让自己风韵又迷人。有1米68的高挑身材与匀称的体态打底,耳环、项链和戒指这些小配饰,也令她整体的造型加分不少!

詹妮弗-洛佩兹粉色丝质上衣 詹妮弗-洛佩兹粉色丝质上衣

  拉丁美人Jennifer Lopez古铜色的皮肤,配上透视装+热辣短裤,简直性感到一定程度!肉粉色上装的质地看上去丝滑无比,“V”领平添了妩媚感,行走之间,天后气场展露无遗。

  最近有传Jennifer Lopez携“新欢”舞者Casper大方现身,将离婚后长达数月的“阴霾心情”一扫而空。20岁的舞者Carper是洛佩兹演唱会的舞蹈嘉宾,两人在演唱会中有着良好的表现,这对“姐弟恋”将走向何处粉丝们可以拭目以待了。

碧昂斯银葱针织衫 碧昂斯银葱针织衫

  谁说当了妈妈就不能性感?瞧碧昂斯的这身装束,够简单,够休闲,当然,也够露!隐隐若现的Bra包裹不住性感,将这位巧克力美人的狂野与力量展现在众人面前。

金-卡戴珊无袖裸色透视衬衫 金-卡戴珊无袖裸色透视衬衫

  正陷入离婚风波的名媛金-卡戴珊,这件竖纹透视装多少会有使人显瘦的视觉效果,可惜短袖充分展示了她“麒麟臂”的力量,下装又暴露了她格外壮硕的大腿,莫非她想靠缤纷的发带转移视线?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