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王妃名模全都钟情秋冬长筒靴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8日07:04  名品导购网

  导语:凯特王妃时常是脚踩着长筒靴出席在各大公众场合中。经典的OL形象被凯特演绎的高贵典雅。实在不难发现王妃对长靴的钟爱。当然除了凯特王妃,长靴的款式也是众多欧美女星的挚爱鞋款,像是Jennifer Aniston,绯闻女孩的女主角Blake Lively等等。

威廉王子和凯特王妃 威廉王子和凯特王妃

  长款的呢子大衣搭配长筒靴穿着彰显凯特王妃的优雅气质。亮点是腰间的皮带,拉长下半身线条。

凯特王妃极爱高筒靴 凯特王妃极爱高筒靴

  一席红色套装搭配长筒靴增强摩登时髦感,却又不失高贵典雅。

Pippa Middleton棕色翻毛皮长靴 Pippa Middleton棕色翻毛皮长靴

  西装、连衣裙搭配长靴的穿法十分到位,成熟大方又不失俏皮可爱。

Pippa Middleton黑色长靴有OL风范 Pippa Middleton黑色长靴有OL风范

  毛衣连身裙搭配长靴经典优雅,腰带强调出柔美的腰部曲线。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