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韩系少女风内衣 演绎甜美小性感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20日09:31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韩国女生的服饰装扮总是以呈现甜美可爱为宗旨,即使是内衣也是如此。今天为大家推荐在韩国购物网站上卖疯了的内衣款式,在诠释少女般甜美俏皮的同时也并不失性感的女人味。

简约运动的款式 简约运动的款式

  非常简约的一个款式,黑白红的经典搭配塑造出运动的味道来。罩杯边缘用红色勾边,看起来非常具有时尚感。

经典豹纹彰显狂野 经典豹纹彰显狂野

  经典的豹纹彰显着狂野的性感味道,但是罩杯边缘的黑色蕾丝勾边注入几分小女人的柔美气息,凸显俏皮甜美的气质。

蕾丝肩带的光面内衣 蕾丝肩带的光面内衣

  光面内衣的具备更加广的受众群,这款文胸在罩杯边缘及肩带上采用的是睫毛蕾丝边,更显女人味。其特殊的简单设计也是亮点,搭配外衣更加方便。

字母设计使文胸更具时尚感 字母设计使文胸更具时尚感

  同样是一款光面内衣,罩杯边缘的字母设计使文胸更具时尚感。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