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范爷戴帽古着装 复古美搭从帽开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21日07:33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某时尚晚宴,范冰冰(微博)头戴短假发搭配红色小礼帽,复古橘唇俏丽亮相,惊艳一片,为了保暖也为了避免大风将发型吹乱,帽子也进入了日常搭配的选择当中,而且帽子也是凹复古造型的最佳单品。

范冰冰俏丽复古装扮亮相 范冰冰俏丽复古装扮亮相

  范冰冰俏丽复古装扮亮相,一袭蓝色复古裙装搭配复古礼帽,保暖又不失造型感。与帽子搭配的是复古齐帘短发,妆容当然依旧复古。

范冰冰一袭Tanya深蓝色紧身复古长裙 范冰冰一袭Tanya深蓝色紧身复古长裙

  当晚范冰冰一袭Tanya深蓝色紧身复古长裙,搭配深红色礼帽及精致短发,尤为高贵可人。

范爷戴帽古着装 范爷戴帽古着装

  戴着帽子发型的选择很重要,有头帘的发型最讨巧,帽子稍稍向上戴露出部分刘海,既能修饰脸型,还能增加视觉上的协调感。

宽檐帽增添复古女人味 宽檐帽增添复古女人味

  美国18岁潮妞Bebe Zeva来自拉斯维加斯,西装外套搭配高腰太阳裙,宽檐帽增添复古女人味。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