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韩国麻豆卖萌狠招 冬季学做“好色”女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25日09:37  PCLADY

  导语:冷调调的冬天,干什么都想找到一点点的温暖,但是在穿搭上姑娘们又局限性的选择大面积的黑灰白,或者驼色系,觉得和冬天比较配对,这是非常不潮的选择。打开思维路线,学习韩国麻豆的卖萌狠招,让自己变成“好色”女女,找寻自己的色彩毫不犹豫的驾驭起来,给自己的冬天一些温暖阳光。 

毛衣上色外套不挑剔 毛衣上色外套不挑剔

  古着的毛衣是当季的热门必买单品,不需要过多的花样设计,只要颜色变化,哪怕整体都是黑色搭配也是绝对不会出错的,碎花的连衣裙和黑色裤袜形成鲜明对比,麻花编织粗线毛衣外套才是真正的主角。

现在流行的姊妹装要学习 现在流行的姊妹装要学习

  现在流行的姊妹装要学习哦!情侣张都是浮云,同样的搭配:用宽大的T恤做了基础打底,颜色的选择很重要,打底裤+厚底运动运,可以变长腿哦!拼色蝙蝠袖套头毛衣外面可以根据天气搭配休闲外套或者复古的大西装做搭配。

小编推荐搭配 小编推荐搭配

  深灰色大版西装 TOPSHOP

  深蓝色修身牛仔裤TOPSHOP

  复古单肩包ASOS.COM

  高帮牛津鞋 ASOS.COM

  宽檐帽毛呢帽子 H&M

  金属耳钉 TOPSHOP

  三环戒指 ASOS.COM

炫色棉服Hold住高街 炫色棉服Hold住高街

  不要在军绿色、黑色、驼色之类的了!太OUT了!准备一件自己能完全驾驭的炫彩棉服吧!谁说冬天不能像夏天一样彩色呢!白色T恤打底+红色卫衫,黑色裤袜搭配同色短裤,腿部变长有木有!深橘色内胆抓绒棉服无论型还是温度都绝对Hold的住,短靴和包包上下呼应。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