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孙悦身材性感火辣 女星穿内衣来比胸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29日07:21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内衣外穿(Lingerie Look)是一种穿衣风格,是指以内衣特征设计为外衣的穿着风貌。内衣外穿的潮流从T台蔓延至红毯、活动,追求时尚、前卫、夸张、炫目的女星们早已急不可待的尝试这种style,以展示自己的身材和时尚品味。

孙悦胸衣马甲展现火辣身材 孙悦胸衣马甲展现火辣身材

  如果不是这件马甲式内衣,也许很多人都无法想象孙悦(微博)竟然拥有如此性感的身材。虽然内衣的样式很一般,但牛仔裤、皮手套、蕾丝腰带的搭配还算入时,只是颈旁的那朵假花实在太煞风景了。

唐嫣格纹内衣外传俏皮可爱 唐嫣(微博)格纹内衣外传俏皮可爱
周慧敏黑色蕾丝内衣裙 周慧敏黑色蕾丝内衣裙

  有不老玉女之称的周慧敏曾在香港红馆举行连两场演唱会。直身形纤瘦的周慧敏,向来身材骄人,当晚更换多套礼服,从妩媚长裙到青春短打,从优雅女神look到大玩萝莉俏皮,甚至也赶上了内衣外穿的潮流,被粉丝大赞漂亮。

孙燕姿比基尼外穿独具味道 孙燕姿(微博)比基尼外穿独具味道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