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张庭称后杨幂狐媚 谁是古装剧第一美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30日07:47  ELLE中文网

  导语:宫廷剧穿越剧最近打得火热,各路女明星古装造型受到追捧。近日又有新剧登陆卫视。该剧群星云集,不仅有“最美武则天”张庭(微博),“宫廷神探”李小璐(微博),“绝世美狐仙”杨幂(微博),“一舞倾城”佟丽娅(微博)…先不说辗转曲折的剧集,单看演员阵容就十分强大。众多女星扮相华美惊艳,究竟谁是古装第一美女,一起来评判吧!

  酒窝美女张庭在该剧中饰演武媚娘,在《美人天下》中将经历形形色色的宫廷阴谋,不仅要辅佐李治治理国家社稷,还要面对突如其来的各色危机,有千钧一发的刺杀危机更有明争暗斗的后宫争宠。不仅人物性感有突破,造型也是随着剧集的发展不断变化,可谓是“最美武则天”!

武则天年轻时造型温柔可人 武则天年轻时造型温柔可人
“媚娘”时期的造型更为娇弱 “媚娘”时期的造型更为娇弱
张庭“武后”扮相精致华美 张庭“武后”扮相精致华美
掌权的“武后”造型尊荣华贵 掌权的“武后”造型尊荣华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