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康熙大S率众女星挑秋冬美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06日07:17  名品导购网

  导语:大S(微博)康熙来了代班第二期:秋冬美鞋大赏。本期节目好像专门是为她准备的,对于有美鞋无数的她来说,看别人鞋子的眼光就是犀利,还可以从鞋看人品性格,真是不得了。不过敢来上这期康熙来了的女星们更不得了,在大S面前展现自己的秋冬私藏美鞋,不是班门弄斧么?没有两把刷子怎么赶来呢……

大s可爱印花连衣裙 大s可爱印花连衣裙

  节目一开场大S就“目露凶光”,五位女嘉宾就等着时尚美鞋之王的评判吧……相信嘉宾们当时的心情还是很忐忑的吧!毕竟大S在时尚圈还是有些地位的,如果带来的鞋子能得到她的认可,那可是种荣誉啊!

大s的鞋柜非常壮观 大s的鞋柜非常壮观

  在看节目之前,让我们先看一眼大S目前的鞋柜……一角。她家有超过500多双,总价足以买两套房,准备了U字型的鞋柜依然塞不下,就算是百足蜈蚣也穿不完呀!所以说哪双鞋能入她的法眼,真的是圆满了!

刘真秀奢华美鞋 刘真秀奢华美鞋

  虽然刘真无数次的抢了大S心仪的鞋子,但大S对于她的品味还是很认可的。99分,全场最高,黑色抹胸裙搭配一双黑色Bling Bling 鞋,可谓低调的奢华。

长靴短靴看点十足 长靴短靴看点十足

  刘真老师真的是花钱不手软!带到现场的几乎每一双鞋都价格不菲,总价估计至少30万新台币,追求新款,追求限量的刘真竟然套用了大S的名言:“这双鞋上写着我的名字!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