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女星示范如何打造完美胸口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1日09:41  herschina
巩新亮 巩新亮

  巩新亮(微博)从前是个默默无闻、无人知的普通人,但贺岁片《非诚勿扰》播出后,她却赚足了眼球,不到2分钟的出场,便让人记住了范伟身边的性感女秘书MiuMiu。她真算得上是单纯靠美胸上位最快的女演员。

白歆惠 白歆惠

  白歆惠(微博)眼睛大大、下巴玲珑、俏鼻坚挺、肤白如凝脂,可圈可点的白歆惠可谓最擅用胸的女人。她的胸部,一则可以魔幻般地从34B变成34C,波涛汹涌,杀气十足;二则可以用胸部作为武器魅惑男人,“我会故意站起、弯腰对他说话,不经意地小露酥胸,还满有用的”。

刘亦菲 刘亦菲

  一直以清纯著称的刘亦菲这次穿着引起了很大的争议,平时清纯的她突然一下子爆乳起来,实在是叫人一下子转不过神儿来,而且明明是小胸的她,为了突显胸部,不知道垫了多少胸垫哦。

袁莉 袁莉

  性感的袁莉(微博)经常以爆乳的形象出现,而且还大学外国人不穿内衣出席公开活动,激凸明显,真是为了版面搏出位啊。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