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视觉震撼 十大千奇百怪时装秀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3日07:34  国际在线 微博

  导语:在这个充满创意的年代,博上位、博眼球仿佛成为各品牌共同的目的。本期介绍的这些千奇百怪的时装秀,可所谓为品牌赚足了关注度!更多精彩,请关注新浪时尚街拍(微博)

地铁里的猫步秀 地铁里的猫步秀

  地铁里的猫步秀如今迎来了第十六个年头,它已经成为了柏林时尚周的保留节目。模特们身着各类品牌的服装在市郊往返列车一展身姿。

世界第2大长T台秀 世界第2大长T台秀

  哥本哈根时尚周将T台秀发挥到了极致,它设计得比一般T台要长许多——它足足有1609米长。250名模特在台上来回展示,打破了欧洲最长的T台记录。为此,它也一举成为哥本哈根时尚周最抢眼的时装展示。

水下时装表演 水下时装表演

  首尔的一家百货公司开业典礼上,模特们身着韩服潜入水下,上演了一出别具特色的时装表演。

机场跑道时装秀 机场跑道时装秀

  风暴模式管理完全不在乎飞扬的头发,当他们选择盖特维克作为他们的时装表演地。火焰状的发型明星们开启了盖特维克的跑道模特之路。他们正在为模特介绍所寻找一些新的面孔,这些新面孔将会接替凯特——她就是在JFK机场被星探挖掘的。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