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时尚跨界 体坛奇装雷倒众生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6日07:06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日前,刘雨欣性感亮相某活动,爆奶装示人露乳晕险走光,成为网友热议焦点。不论是爆乳装还是透视装,都不失为抢眼球博出位的有效炒作手段之一。其实,在国际体坛中,各路大牌明星们,除了展示在运动项目上的才能,不少人也以“敢穿、乱穿”而出名。网坛有以大威为首的网坛“雷人派”,从来不放过这个展示自己才华的机会。更多精彩,请关注新浪时尚街拍(微博)

  当观众早已对网坛Lady GaGa大威的雷人装扮见怪不怪,内裤装、拉链装、浴袍装,大威的这些装扮无疑已成为网球赛场上一道别致的风景。尽管自创球员屡受非议,但大威依然我行我素,无愧网坛Lady GaGa称号。

大威自创球衣肩带断裂险走光 大威自创球衣肩带断裂险走光

  近日,大威再爆糗事,在米兰的一场表演赛中,众目睽睽之下,大威险些因球衣肩带断裂而露乳走光,情急之中,大威尖叫着及时用手遮胸,才避免了这场尴尬,令人大跌眼镜。

  下面盘点敢于展示“雷元素”的明星里,真可谓是一个比一个雷人!

黑珍珠的蕾丝裙装 黑珍珠的蕾丝裙装

  2010赛季法国网球公开赛女单首轮比赛的争夺中,首日出场的女单最大牌2号种子大威廉姆斯以两个6-3毫无悬念击败了老将施奈德昂首挺进第二轮。而她同样吸引眼球的还有黑珍珠的蕾丝裙装,时尚、爱美的大威将在法网红土上掀起一股时尚浪潮。这条被誉为内衣外穿的球裙,上面布满了蕾丝,但与雷人的胸线设计相比,肉色的内裤才是更受争议的一点,因为在刚开始的时候,坐在看台上的观众,真的不知道大威究竟有没有穿内裤。

加藤条治速滑500米身着“内裤装” 加藤条治速滑500米身着“内裤装”

  日本队的加藤条治在速度滑冰500米比赛中身着“内裤装”登场。速滑选手的确对于比赛服要求很高,但是日本队的金色“露底”战袍却让人浮想联翩。我们都知道速滑的服装需要很好的空气动力学设计,不过需要设计成内裤的形状吗?

四元奈生美通过装扮扬名赛场 四元奈生美通过装扮扬名赛场

  她也是网络写真集最多的日本乒乓球手,但她的成绩并不够好,出生于1978年9月的四元奈生美自从2000年拿过一次双打冠军之后,再没有染指国内大赛冠军,很少代表日本参加国际大赛。不过,也正是因为实力不济,使她只能将更多的精力放在场外,于是选择了另类出位的方式。四元奈生美的打扮得到国际乒联的认同,因为她的时尚装扮“让乒乓球运动变得更加明亮活泼”。日本乒协深知,四元奈生美虽屡战屡败却靠雷人服装吸引球迷是她的功劳,因此给她颁发了乒坛特别贡献奖,这无疑是四元奈生美越打越出位的理由。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