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街拍韩国 五款最潮国民大衣全掌握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6日09:24  PCLADY

  导语:在寒冷的冬天,拥有一件大衣是每个MM必不可缺少的行头,看多了韩剧的我们,是不是对韩国的大衣情有独钟,漂亮的女主角们在冬天总是穿上大衣外出,下面给你推荐5款韩国国民最爱的新款大衣,超漂亮哦!更多精彩,请关注新浪时尚街拍(微博)

斗篷式大衣 斗篷式大衣

  花瓣V领单排扣斗篷大衣,可爱甜美的花苞款式总能在冰凉的秋冬增添温暖的气息,裸色柔和的色彩为秋冬注入了一股知性气息,大颗同色系纽扣增添梦幻的女人柔美在安静的时刻,给人端庄的淑女形象,流露出优雅的气质,引领浪漫有型的贵族潮流。

人造皮草大衣 人造皮草大衣

  淡淡的裸色调色彩充满了迷人的温馨气息,时尚的开领设计给人以轻松的休闲色彩,宽松的版型没有拘束感,给人以非常轻松的时尚气息,厚实华丽的面料更加的保暖。

军装风衣外套 军装风衣外套

  立体裁剪超气质的军绿色大衣,充满年轻与活力感的外套,大大的立领点缀在最前面,一双可爱的棕色军靴让整个造型增添更多的洒脱气息,大地色系的温暖搭配让你在冬季也靓丽夺目。

基础款大衣 基础款大衣

  优雅冬季赫本风基础款黑色呢大衣,收紧的腰线让各位mm看起来特别优雅哦~连心情也跟着爽朗起来,搭上黑色裤袜足够保暖,充满知性美的搭配非常好看!

翻毛大衣 翻毛大衣

  毛毛领大衣,飞行员夹克经典款的外套采用不规则开襟设计非常有魅力,学院风的大衣外套注入了女人味的感觉,淡淡皮革浪漫色彩可以搭配起优雅look的裙装,都是很赞的造型哦!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