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Gossip Girl经典大衣永不过时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1日07:55  名品导购网

  导语:今年冬天你选择的是哪一种大衣来御寒?今天请大家看看Gossip Girl有史以来居中最经典的近20款大衣,基本上上都是中长款的,主角性感S和甜美B就是两类人群的不同代表,不管是百搭灰色、亮丽格纹,亦或是喜庆红色,经典款搭配应有尽有哦。更多精彩,请关注新浪时尚街拍(微博)

绯闻女孩经典大衣集合 绯闻女孩经典大衣集合
姜黄色格纹无领大衣 姜黄色格纹无领大衣
斗篷式大衣亮色单品提升美感 斗篷式大衣亮色单品提升美感
裸粉色毛呢大衣更有名媛感 裸粉色毛呢大衣更有名媛感

  裸粉色大衣不同款的两种表现,都是甜美派的,主角的气场就是不一样啊!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