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冬日蓝调 轻松玩转冷色搭配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6日09:26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蓝色素来是天的颜色,海的颜色,就像我们心中对蓝色的感觉,要么是一丝不染的纯净,要么是深不见底的深邃神秘。冷艳的美人都喜欢选择蓝色来突显自己清风傲骨的小气质,越是这样越是吸引了不少的男女老少嗅着颜色而来的好奇心,都想知道在这深邃的蓝色下面,你是怎样美丽的姑娘。喜欢蓝色的人不会再任何季节抛弃蓝色,这个冬天蓝色正好就着清冷来给你的小气质加把火,一起看看变身蓝色妖姬的搭配秘诀吧。更多精彩,请关注新浪时尚街拍(微博)

很有西方休闲范儿的宽松西服和小脚裤 很有西方休闲范儿的宽松西服和小脚裤

  很有西方休闲范儿的宽松西服和小脚裤,蓝色的衬衣依然冷艳却透着一股小亲切,很有牛仔味道的女人哦,大气,随意,自然,神秘。

这是绝对气质冷艳的美人 这是绝对气质冷艳的美人

  这是绝对气质冷艳的美人,贴满水钻的蝴蝶领更是像深邃的星空一样难以捉摸,鲜艳的宝蓝色和利落的阔腿西裤打造出一种让人难以靠近的性感,可远观而不可亵渎焉。

最常见的蓝色必定是朴素的牛仔 最常见的蓝色必定是朴素的牛仔

  最常见的蓝色必定是朴素的牛仔,基本百搭的牛仔外套搭配连衣裙和大围巾打造一种回归自然的小清新。

图注 最受欢迎的针织外套当然要有蓝色的出现

  最受欢迎的针织外套当然要有蓝色的出现,融入进针织图案里的蓝色更加具有异域风情,粉色的袜子和宫廷式高跟鞋更增强了复古感。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