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比男人怀抱更体贴的针织长外套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18日07:16  《红秀GRAZIA》

   导语:看看杰西卡-奥尔芭(Jessica Alba)和凯特-哈德森(Kate Hudson)就知道了,这两位icon最近爱上了同一件米色编织长外套:宽松,长度至膝盖上,开襟,弧形下摆。有这几个要素在就足够了。

  更多精彩,请关注新浪时尚街拍(微博)

  上半身已经随意了,下半身就必须要收,喇叭裤就算了,及踝靴、中短靴可大有用武之地,至于高跟还是平跟,就看你是要女人味还是爱中性帅气,当然不可不考虑高挑指数。还有就是要在颈部制造看点,领口低或垂坠感好的内搭,有分量的项链,颜色反差的围巾……这些配饰想必人人都有,所以,用编织长外套扮潮人,真的很容易!

杰西卡-奥尔芭编织长外套内搭长裙 杰西卡-奥尔芭编织长外套内搭长裙
凯特-哈德森编织长外套搭配仔裤 凯特-哈德森编织长外套搭配仔裤
Sarah Hyland Sarah Hyland

  告诉你,别以为是针织长外套妈妈经,二字头的女子也爱它!

菲妮-科顿 (Fearne Cotton) 菲妮-科顿 (Fearne Cotton)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