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女星机场耍大牌 巨星超模辣妈私人穿搭PK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18日09:07  国际在线 微博

  导语:红毯上的大牌们都是星光璀璨,身穿设计师们为其量身定做的晚礼服站在摄像机面前出尽风头。平日里的她们又有何风采呢?今天小编带大家一起看看《哈利波特》中的“赫敏”艾玛-沃特森,性感女神安吉丽娜-朱莉,“绝望主妇”伊娃-朗格利亚如何演绎自己的潮流时尚!

  更多精彩,请关注新浪时尚街拍(微博)

黛米-洛瓦托黑色流苏裙 黛米-洛瓦托黑色流苏裙

  黛米-洛瓦托一袭红发,头戴黑色宽沿儿帽,黑色流苏裙,脚踩黑色厚底高跟现身洛杉矶。

“黑眼豆豆”主唱菲姬身穿红色长裤 “黑眼豆豆”主唱菲姬身穿红色长裤

  “黑眼豆豆”主唱菲姬身穿红色长裤,斑马纹西装,黑色V字领内搭,黑色罗马鞋现身洛杉矶国际机场。

米兰达-可儿身穿白T外搭白绿黑三色羊毛小耸肩 米兰达-可儿身穿白T外搭白绿黑三色羊毛小耸肩

  米兰达-可儿身穿白T外搭白绿黑三色羊毛小耸肩,搭配蓝色收口牛仔裤浅棕平底靴,红唇妆现身悉尼机场。

艾玛-沃特森身穿美式学院风红色外套 艾玛-沃特森身穿美式学院风红色外套

  艾玛-沃特森从布朗大学转战牛津,这位红遍全球的女演员身穿美式学院风红色外套,内搭黑色高领毛衣,下身穿着蓝色紧身牛仔裤,脚穿中筒靴现身伦敦希斯罗机场。

西卡-贝尔身穿棕色毛线衫 西卡-贝尔身穿棕色毛线衫

  杰西卡-贝尔身穿棕色毛线衫,外搭黑白毛绒外套,下身搭配蓝色破洞牛仔裤,蓝色裸踝短高跟现身伦敦希斯罗机场。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