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众女星演绎温暖醒目橙色装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20日07:18  《红秀GRAZIA》

  导语:橙色是暖色系中最温暖的颜色,也是绝对吸引眼球的潮流亮色。它醒目的高饱和度给人带来明快温暖的感觉,但橙色衣服也很挑人,万一穿不好就会大打折扣,下面来看女星们是如何演绎的吧。

詹妮弗-洛佩兹身着橙色连衣裙 詹妮弗-洛佩兹身着橙色连衣裙

  刚刚失婚却事业精彩的拉丁天后詹妮弗-洛佩兹,身着橙色连衣裙出席某派对,虽然是一身小麦色肌肤,但和橙色却超级搭调呢。

李嘉欣橙色包肩连衣裙 李嘉欣橙色包肩连衣裙

  大美女李嘉欣(微博)皮肤白皙,所以穿起橙色包肩连衣裙来毫无压力。

橙色拼紫色搭配白色直筒连衣裙 橙色拼紫色搭配白色直筒连衣裙

  Anne Hathaway“公主”为我们如何穿着橙色服装做了个完美的示范,橙色拼紫色、白色直筒连衣裙,把她的肌肤衬托的越发白皙。

橘红色上衣配橙色半裙橙色高跟鞋 橘红色上衣配橙色半裙橙色高跟鞋

  橘红色上衣配橙色半裙、橙色高跟鞋,再外搭个黑色针织大外套,果然是香港潮人徐濠萦(微博)啊。

刘嘉玲橙色连衣裙搭配红色高跟鞋 刘嘉玲橙色连衣裙搭配红色高跟鞋

  年过四旬的刘嘉玲(微博),皮肤依旧白嫩,橙色连衣裙搭配红色高跟鞋。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