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开衫+棉布裙 Angelababy甜心变森女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29日07:32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青春纯爱影片《第一次》曝光首支幕后花絮“森女篇”,这支以Angelababy(微博)造型为主题的视频,颠覆了一般幕后花絮的概念,除了介绍观众如何搭配以便变身“森女”,同时也企图传递一种生活状态“悠闲、喜欢自然,用照片记录自己的生活”。Angelababy说,这个造型和她的形 象区别很大,但让她更容易进入这个角色,也让她从角色里头找到一种更随性的生活态度。

  “森女”是2011年才开始流行的一个名词,原意是“森林里走出来的女孩”,指称的是一种生活态度,也是一种造型的风格,“森女”意味着不追求名牌,喜欢接近民族风、自然的风格的服装。在生活态度上,也更加的自由,悠闲,喜欢用相机或录音机记录下生活的点滴。这一切都与Angelababy饰演的宋诗乔不谋而合。

帅气军绿造型 帅气军绿造型
俏丽短裙搭配炫彩开衫 俏丽短裙搭配炫彩开衫
标准复古森女装扮 标准复古森女装扮
绿色开衫搭配花裙子 绿色开衫搭配花裙子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