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女星戏中命运相同 戏外品味差别大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5日09:51  穿搭志

  导语:以往相似角色甚至同一角色的影片也不在少数,重量级天后与新生代力量的比较也就自然而然,且不说是谁抄袭了谁,推陈出新自然是圈中规则。以往相似角色甚至同一角色的影片也不在少数,重量级天后与新生代力量的比较也就自然而然,且不说是谁抄袭了谁,推陈出新自然是圈中规则。

  怜儿甄嬛本是同一人 古代灰姑娘的辛酸革命

  正在热播的《宫锁珠帘》,即将献映的《后宫甄嬛传》,这二部电视剧的关联被力量强大的网友们挖出,八卦出盘根错节竟是同一人的历史关系。无论是孙俪超脱自然的演绎还是新人袁珊珊的出水芙蓉都是吸人观赏的重手笔。

孙俪超脱自然的演绎 孙俪超脱自然的演绎
怜儿甄嬛本是同一人 怜儿甄嬛本是同一人

  春节期间,《宫锁珠帘》《步步惊心》《后宫甄嬛传》《还珠格格之燕儿翩翩飞》等热播电视剧,因为频频打出“雍正”牌,令不少观众表示记忆错乱。对于如此多变的穿越剧情,骨灰级观众总结发现原来“怜儿”“甄嬛”是同一个人,都是历史上的熹妃(后来的孝圣宪皇后),几部剧联系起来刚好丰满了一个女人从民女到皇太后的励志史。

2011 年热播电视剧《后宫甄嬛传》是孙俪首次出演宫廷戏 2011 年热播电视剧《后宫甄嬛传》是孙俪首次出演宫廷戏

  一部海岩作品《玉观音》让19岁孙俪一夜走红,成为年龄最小的“岩女郎”。之后,从《血色浪漫》到《幸福像花儿一样》,孙俪成功塑造了一系列真诚善良、坚强执着、敢于追求真爱的新女性荧幕形象。在广大观众心目中,孙俪如同甜美可人的天使化身,更是带给观众视觉和心理双重享受的电视荧幕女王。2011 年热播电视剧《后宫甄嬛传》,是孙俪首次出演宫廷戏,颇高的收视率和广泛的好评再一次奠定了她银幕女王的不败地位。

  这部《甄嬛传》注重描写“后宫女人”的真实情感,这些女子也代表了不同的人物性格,有成功的,有失败的。故事虽然发生在清朝,但又影射了当今职场,这种真实再现生活的内容,让孙俪建议白领们在观看之余可以多体会,“有的妃子为什么成功,有的为什么失败,很多道理你都能看明白,对于你现在的职业生涯我觉得都是有帮助的。”

孙俪的眼神清澈温煦 孙俪的眼神清澈温煦

  《后宫甄嬛传》讲述的是由孙俪饰演的“甄嬛”在入宫后经历了种种历练,从寻常少女成长为六宫之主皇后的心路历程。从公布的这组剧照来看,孙俪的眼神清澈温煦,面容笑靥如花,妆容清淡,“甄嬛”的清纯尚未被后宫的争权夺利、诡谲心思而淹没。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