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气场御姐 范爷蕾哈娜迷情警帽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16日07:00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每个女人都会有的制服情结,当警帽被设计师融进设计之中,原本的硬朗便多了一份制服诱惑般的性感但却不乏御姐的强势气场;每个男人也会有的SM倾向,在他们看来,这便是一种充满诱惑的征服游戏。

  更多精彩,请关注新浪时尚街拍(微博)

明星T台潮流导向 明星T台潮流导向

  T台的设计取向来源于设计师的灵感,明星的穿衣直接借鉴与T台潮流,就像秋冬秀场上的Louis Vuitton模特所戴的警帽,在明星的着装中也广为应用。无论是潮流雷母GaGa还是蕾哈娜,又或是我们的范爷,都将警帽诠释出不同的性感一面。

Jessie-JT恤混搭吊打袜 Jessie-JT恤混搭吊打袜

  英国女歌手Jessie-J,T恤混搭吊打袜,呼应警帽的硬朗感,轻快的节奏感中透露出爽朗的性感。

范爷蓬蓬裙搭配警帽 范爷蓬蓬裙搭配警帽

  范爷(微博)助阵Louis-Vuitton专场秀,以蓬蓬裙搭配警帽,从柔美中突显帅气的性感一面。

范冰冰帅气中性的猎装造型 范冰冰帅气中性的猎装造型

  帅气中性的猎装造型,以细节上的金属色作为点缀,自然地流露出充满女人味的小率性。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