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李孝利过渡季潮搭 亮色抢眼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0日07:26  名品导购网

  导读:转眼间又到了开春的季节,我们是否也应该准备换季的时尚单品呢?而亮色的时尚潮搭将是这个季节的最佳组合搭配。下面一起跟韩国明星们学习一下开春亮色搭配妙招。

  更多精彩,请关注新浪时尚街拍(微博)

李孝利用鲜艳的色彩搭配来表现时尚以及多姿绚烂的生活 李孝利用鲜艳的色彩搭配来表现时尚以及多姿绚烂的生活

  李孝利用鲜艳的色彩搭配来表现时尚以及多姿绚烂的生活。一款草绿色的灯笼袖上衣,白色的领子别致时尚,在领子处搭配黑色的宝石项链,点缀衬托高贵气质。下半身李孝利穿上黑色的半身裙和透明丝袜,一件橙色的短款毛呢外套披在肩上,十分有摩登风范。

洪秀儿紧身牛仔搭配米黄风衣 洪秀儿紧身牛仔搭配米黄风衣

  洪秀儿紧身牛仔搭配米黄风衣、白色打底衫,休闲的款式加上简单的颜色,整个人看起来悠闲自在,宽松的上衣更显美腿哦。

徐贤身穿红色双排扣风衣在开春的季节里十分流行 徐贤身穿红色双排扣风衣在开春的季节里十分流行

  徐贤身穿红色双排扣风衣在开春的季节里十分流行,既可以抵御不经意的寒冷,又带有迎接春天的喜庆气氛,而且修身又百搭,是衣橱里的必备单品哦。

金敏喜的一身黑白搭配绝对少见 金敏喜的一身黑白搭配绝对少见

  金敏喜的一身黑白搭配绝对少见,黑色呢子大衣裹得严严实实,下面却是白裤白鞋,凸显美腿,轻松过新春。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