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贵妇VS轻熟女 倪妮红毯大片造型PK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2日07:24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 倪妮(微博)近日在柏林电影节上的几套礼服装扮均倍受“争议”起初大家很期待见到倪妮在首个国际电影节上的红毯亮相。遗憾的是,她所选择的两套礼服却备受网友批评。看来,这位后起之秀还需要在类似的场合里多加历练。不过近日倪妮拍摄的一组时尚大片,为她扳回一局,这组时尚大片古典、淡雅尽显优雅韵味!

  更多精彩,请关注新浪时尚街拍(微博 )

倪妮为《时尚》杂志拍摄大片倪妮为《时尚》杂志拍摄大片

  倪妮为《时尚》杂志拍摄的一组杂志大片,清新性感,妆容俏丽,简洁的礼服也充满时尚感。

倪妮在首次亮相柏林电影节倪妮在首次亮相柏林电影节

  倪妮在首次亮相柏林电影节,红色礼服看起来很不合身,气场全无。

倪妮羽毛礼服裙倪妮羽毛礼服裙

  倪妮羽毛礼服裙,虽然很具东方特色,但没有惊艳的感觉。

倪妮一身红裙倪妮一身红裙
倪妮外套内搭Dior红裙倪妮外套内搭Dior红裙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