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时尚美女Cassie同样钟情于糖果色小脚裤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15日07:41  名品网 微博
糖果色小脚裤糖果色小脚裤

  绿色系

  时尚美女Cassie同样钟情于糖果色小脚裤!黑色皮衣百搭时尚,内搭黑色低领T恤和浅蓝色小脚裤,撞色出彩又时尚!再搭配豹纹裸靴和棕色邮差包,时尚元素满满的一套搭配!

黑色大衣和靴子搭配黄色裤子黑色大衣和靴子搭配黄色裤子

  黄色系

  基础色和彩裤是最易学的搭配,Jessica Alba用黑色大衣和靴子搭配黄色裤子,粉色的包包撞色是一大亮点。

黄色条纹装现身美甲店黄色条纹装现身美甲店

  黄色系

  杰西卡-阿尔芭身穿黄色条纹装现身美甲店,俏皮的搭配,性感而暖暖的!

条纹T恤搭配亮眼的红色小脚裤条纹T恤搭配亮眼的红色小脚裤

  红色系

  小美女泰勒的超市购物街照!居家休闲的条纹T恤搭配亮眼的红色小脚裤,再搭配棕色蝴蝶结复古包和撞色英伦系带鞋,小美女的英伦风格依旧继续,值得大家学习的亮眼休闲英伦风!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