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樱花季 明星偏爱粉装搭配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31日09:31  名品导购网
姚予晴姚予晴

  香港名模姚予晴以一身樱花粉色吊带连衣裙出席某活动,外罩灰色蕾丝薄纱,优雅又淑女。

李宝英李宝英

  韩国明星对于樱花粉似乎情有独钟啊,看看又有女星演绎啦。李宝英以粉红色单肩连衣裙搭配紫色细带鞋出席电影首映礼,优雅又有点小性感。

Rose McGowanRose McGowan

  美国女星Rose McGowan 以玫瑰红单肩小礼服出现某时尚活动,唇色和裙色完美呼应,非常的美艳。

Michelle WilliamsMichelle Williams

  《我和梦露的一周》女主角Michelle Williams一身玫瑰粉色连衣裙现身东京首映礼,性感又甜美。

詹妮弗-洛佩兹詹妮弗-洛佩兹

  艳粉色高开叉紧身裙最适合拉丁天后詹妮弗-洛佩兹这种张扬的女人了。此衫一出,绝对是视线的焦点。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