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李小璐携手马苏演绎80后小主妇清新搭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09日07:12  名品导购网

  导语:婚后也要AA制?4月播出的新剧《AA制生活》就讲述了两对80后夫妻“婚后AA制”的新潮婚恋故事。该剧由李小璐(微博) 任重 马苏(微博)曹炳琨(微博)主演;可爱娇蛮女vs顾家大男人,豪爽富家千金vs阳光穷小子,两对年轻小夫妻过起婚后明算账的生活。《AA制生活》剧情挑战传统婚姻观,真实反映 80后人群的婚恋现状,堪称是《裸婚》的升级版,大有看点。同时作为该剧女主演的李小璐和马苏,戏内秀友情比演技斗美衣,戏外晒恩爱pk素颜私搭,精彩多多,一起来看吧!

李小璐《AA制生活》小主妇搭配携手马苏演绎 李小璐《AA制生活》小主妇搭配携手马苏演绎
《AA制生活》精彩剧照造型 《AA制生活》精彩剧照造型

  在热播电视剧《AA制生活》改编自人气小说《AA制婚姻》,讲述两对同学+情侣的年轻人步入婚姻殿堂,因为生活理念和现实的各种因素,在婚后开始了AA制明算账的生活。

李小璐饰演的是性格略带娇蛮的可爱美女 李小璐饰演的是性格略带娇蛮的可爱美女

  李小璐饰演的何琪是个外表乖巧内心叛逆,性格略带娇蛮的可爱美女。

李小璐的精致卷发和发卡让她充满可爱女人味 李小璐的精致卷发和发卡让她充满可爱女人味

  作为一部现代时尚剧,戏中两位女主演的衣着造型甚至是小配件非常漂亮。李小璐的精致卷发和发卡让她充满可爱女人味,贴钻手机壳奢华甜美。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