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不穿内衣玩凸点的十位性感女星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2日07:15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娱乐圈女星玩内衣外穿、玩真空以引爆大众眼球的不胜枚举,女星的性感魅力总能在各种场合成为绝佳风景,也不排除很多女星玩味性感,以获取别人注意。时下娱乐圈不少女星或有意或无意不穿内衣玩凸点,几乎成了一种另类性感的写照。

倪妮身着斜肩白色礼服出场 倪妮身着斜肩白色礼服出场

  作为新谋女郎的倪妮(微博),前些日在出席某时尚颁奖礼时,被爆真空出场。身着斜肩白色礼服出场的她,贴身的长裙将曲线勾勒的性感至极,但更为惹火的还是胸部的凸点,走光细节被疯传网上,令人想入非非,除了胸部凸点窘境,还有内衣勒痕的透光,令倪妮尴尬异常。

朱茵算得上娱乐圈凸点女王了 朱茵算得上娱乐圈凸点女王了

  朱茵(微博)由于皮肤较黑被赞誉为黑珍珠,而她也是经常以真空装上阵各大活动,算得上娱乐圈凸点女王了,朱茵虽然个子不算高挑,但是娇娆的曲线还是让她成为性感女星的一员,而其也常常玩真空显示傲人胸部,展现自信,被爆凸点亦是不足为奇了。

徐若瑄凹凸有致的身材令她更增添了御姐风采 徐若瑄凹凸有致的身材令她更增添了御姐风采

  凭借15岁时的全裸写真而一炮走红的性感女神徐若瑄(微博),如今三十多岁却丝毫不显老,凹凸有致的身材令她更增添了御姐风采。而在真空凸点的大潮中,徐若瑄也毫不示弱,其诸多性感尺度写真中也不乏凸点走光的,十分养眼。

张梓琳大尺度着装也颇让人喷鼻血 张梓琳大尺度着装也颇让人喷鼻血

  第57届世界小姐张梓琳(微博),出演纯爷们影片纯爷们影片《硬汉2》中唯一女主角,可谓抢尽风头,而当初在宣传《硬汉2》时,性感妩媚的张梓琳大尺度着装也颇让人喷鼻血。白色深V礼服裙,包裹住圆润酥胸,可是却惊现凸点,看来张梓琳也赶起了性感大潮中的真空上阵。

华裔女星胡凯莉也曾经成为凸点魔女 华裔女星胡凯莉也曾经成为凸点魔女

  作为华裔女星胡凯莉自然也曾经成为凸点魔女,在02年第一次登上《MAXIM》杂志之后,05年底又一次再度被某男性杂志选为封面女郎,胡凯莉也借机玩起了性感。随后,胡凯莉的凸点写真将其性感的身材十足炒作了番,巧妙利用性感内衣将自己的完美曲线展露无遗。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