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橙色荷叶边高领衬衫搭配外套抢镜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3日08:41  新快报
外套披在身上 外套披在身上
橙色荷叶边高领衬衫搭配外套抢镜 橙色荷叶边高领衬衫搭配外套抢镜
橙色上衣搭配黑裙性感优雅 橙色上衣搭配黑裙性感优雅
超短下装搭配热辣性感 超短下装搭配热辣性感

  他们总觉得,若是被称了“才女”,那容貌上定是没有可称赞之处了。即使这世界上美丽与智慧兼具的例子层出不穷,人们依旧不愿意相信美好的事情,不知道这是不是一种酸葡萄心理。

  这位来自土耳其的美女,我还是只形容她一半美女一半才女好了,即使她美若名模、才华横溢,省得遭人吐槽。

  她叫Maritsa.K,独立经营着自己的博客,博客简单、清晰,大幅街拍照片和关于当天穿搭的心情和缘由,并无太多琐碎之物。对于一个23岁的女孩子,这么大气实属不易。

  实属不易的还有她的才华,她喜欢穿自己设计的衣服,这些衣服一眼看去与主人的气场相符,从精心裁剪到风格配饰都是量身定做。这可不是光有裁缝技能就能完成的,还要有对时尚的掌控和预测力。

  这个土耳其美女就像每次时装秀时最后出现的那个设计师,本以为是个干瘦怪异的小老头,一伸脚、一现身,却俨然是枚大美女。

  大美女的风格是多变的,但大多在优雅和高街之间游走。看过她博客的人都说:“Maritsa盛装打扮后可以瞬间化身优雅名伶,但套上随意的街头装,又是酷酷冷艳的帅女郎。”

  她自己则说若是工作,她通常会选黑色和藏青色,线条硬朗、剪裁得体,若是秀场,她就有本事让自己与众不同。最显眼的是她那套高开衩的酒红色长裙,高开衩贴身的礼服下摆让Maritsa的长腿优势毕现,加上波普图案的粗跟鞋和黑色经典的蝴蝶结皮夹、复古盘发,Maritsa就和街头那身明黄色针织衫、小短裙的Marit- sa很不一样。

  听大师们谈春夏流行趋势,大师们异口同声表示今年春夏的特色是多样化,明亮的颜色和繁复的花朵都是流行,亮眼的白和酷酷的黑也是流行,只要你搭配得当,便是时装天堂。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