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麦莉-赛勒斯灰色露脐小背心搭配紧身长裤活力性感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3日07:39  新浪女性 微博
申世京 申世京

  白色衬衣式短上衣搭配白色半裙,原本应该是清纯的女神范,却被那露出的一小节蛮腰性感的打破了。韩国女星申世京就是这样出席电影首映的,能不抢镜吗?

夏内-格莱姆斯(Shenae Grimes) 夏内-格莱姆斯(Shenae Grimes)

  加拿大女星夏内-格莱姆斯(Shenae Grimes)以别致镂空黑色BRA搭配棕色休闲裤、外搭牛仔服外套出席某活动,看她那若隐若现的小腹肌,真是性感。

拉娜德雷(Lana Del Rey) 拉娜德雷(Lana Del Rey)

  还是美国人气女歌手拉娜德雷(Lana Del Rey),看来她是要将自己的小肚脐一露到底哦!牛仔衬衫搭配牛仔裤,再来个白色露腰T,青春就是要爱炫!

麦莉-赛勒斯灰色露脐运动小背心搭配黑色紧身运动长裤 麦莉-赛勒斯灰色露脐运动小背心搭配黑色紧身运动长裤

  因出演《汉娜-蒙塔娜》而备受青少年喜爱的90后女星麦莉-赛勒斯(Miley Cyrus)以灰色露脐运动小背心搭配黑色紧身运动长裤,秀出迷人又平坦的小腹,青春活力又性感十足。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