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蓝色与黑色进行搭配性感俏皮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3日07:38  新浪女性 微博
Kain 的蓝色运动背心可以搭配一条白色的毛边牛仔短裤 Kain 的蓝色运动背心可以搭配一条白色的毛边牛仔短裤

  Kain 的蓝色运动背心可以搭配一条白色的毛边牛仔短裤; Haider Ackermann 的蓝色绸缎西装和 Antonio Berardi 的蓝色短款上衣可以选择的白色的T恤进行搭配; Current Ellott 的豹纹蓝色牛仔长裤搭配一件白色的摇滚T恤;J. Brand的浅蓝色蓝色牛仔长裤就可以像 Jessica Alba 一样进行穿着; Ted Baker 的蓝色百褶长可以裙搭配一件紧身的白色背心。

蓝色与黑色进行搭配 蓝色与黑色进行搭配

  蓝色与黑色进行搭配,蓝色不仅可以打破大面积黑色的压抑感,而且还可以让你增加几份俏皮。 January Jones 的黑色机车外套搭配一件长款的 Roland Mouret 蓝色铅笔裙,复古气息十足; Kim Kardashian 选择一件深蓝色的 A.L.C. 衬衣搭配黑色的 J Brand 皮裤和 Helmut Lang 西服,打破黑色的沉闷感; Christina Aguiler 的蓝色短外套搭配一条黑色的迷你连衣裙,性感中多了几份俏皮。

黑色与蓝色的拼接迷你连衣裙 黑色与蓝色的拼接迷你连衣裙

  Stella MaCartney 黑色与蓝色的拼接迷你连衣裙在色块交接处就像藤蔓的枝条; Givenchy 的3D 蓝色印花图案在黑色的T恤上显得更加逼真; Marni 的色块拼接蝙蝠袖上衣重新划分了穿着者的身体比例; Karen Millen 的黑白蓝视错觉条纹紧身连衣裙充满了挑逗了意味。

Blake Lively 撞色的连衣裙搭配一双粉色的高跟鞋 撞色的连衣裙搭配一双粉色的高跟鞋

  撞色的连衣裙搭配一双粉色的高跟鞋,还有蓝色的手抓包进行点缀,整个色系都是今年春夏流行的糖果色,甜甜惹人爱。

  Friis&Company 的红色和蓝色羽毛耳环是你吸睛的必备单品; McQ 的蓝色 PVC 手挎包是你海边度假的好搭档; Givenchy 的蓝色印花丝巾让它闪亮登场吧,成为你春夏的最佳配饰;Masion du Posh 的信封手抓包有了钻石的装饰瞬间华丽转身;Steve by Steve Madden 蓝色高跟鞋上的蝴蝶结装饰就好像给你的双脚插上美丽的翅膀;Matthew Williamson 的蓝色麂皮民族风手抓包给你的夜店之行带来不一样的感觉。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