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小个子女星支招 连衣裙穿出高挑范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23日07:58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羡慕流行教主萧亚轩(微博)的高挑身材?甜美教主杨丞琳的纤细长腿?陈意涵(微博)的修长俏丽?其实她们也是160上下的矮个子噢,时尚的小心机美搭让她们显得高挑又气质,所以跟小编来看看她们是怎样选择连衣裙的吧,让你瞬间长高变魅力girl。

陈意涵端庄大方 陈意涵端庄大方

  陈意涵一袭成熟的黑色one piece,显得高贵又妩媚,垫肩的设计,显得既气势又端庄,合身剪裁勾勒曼妙身段,顿显高挑又纤细。

林依晨成熟大方 林依晨成熟大方

  一袭酒红色连衣裙的林依晨(微博),脱下小女生的稚嫩感,散发着女人的妩媚高贵,中心皱褶的半裙设计,非常的独特而大方,配上彩色鱼嘴鞋,彰显成熟女人味。

陈意涵可爱清新 陈意涵可爱清新

  可爱小女生陈意涵,短发衬托得越发俏丽,一袭纯白色的花朵迷你skirt,清新又活泼,层层叠叠的荷叶设计,可爱无比,迷你的长度拉长双腿比例,高挑无比。

林依晨复古俏丽 林依晨复古俏丽

  清新自然的雪纺连衣裙,迷你的长度显得性感而妩媚,复古的潘彼得黑色领,时尚中带着小俏丽,配上黑白拼接的粗跟鞋,大秀长腿。

杨丞琳缤纷粉嫩 杨丞琳缤纷粉嫩

  大走少女路线的杨丞琳,演绎粉嫩的冰淇淋色,简洁合身的V领连衣裙,性感中带着小俏皮,轻盈的裙摆添加了几分甜美,配上蜜桃粉高跟鞋,变身高挑小美女。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