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金属短裙秀 杨幂晒背李冰冰露胸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24日06:53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4月21日晚,Gucci大秀上演。女星各展奇招抢镜,杨幂(微博)真空露背风头无两,李冰冰(微博)银色抹胸裙裹体大秀性感。张歆艺(微博)身穿娇艳黄裙大秀后背纹身。霍思燕(微博)深V露胸光抢镜。

杨幂别致的银色小短裙秀大裸背 杨幂别致的银色小短裙秀大裸背

  先不讨论杨幂那怪异的胸,各个角度绽放的完美后背曲线,已然吸引了看客的目光,杨幂从最近仙气盛兴的娱乐圈里另辟蹊径、决意奉行极致性感的女郎遇上最知女人心的GUCCI,怎能不令善男信女怦然心动!那样璀璨别致的银色小短裙把半熟女人的魅惑勾勒到极处,那股性感到脚趾头的风情令佳人无须沾染半点珠光宝气也照样星光熠熠。

杨幂各个角度绽放的完美曲线 杨幂各个角度绽放的完美曲线
李冰冰抹胸裹身鳞片裙 李冰冰抹胸裹身鳞片裙

  李冰冰亮相 (Gucci) 2012-2013秋冬系列的中国首秀,李冰冰穿上了Bling Bling的抹胸裹身鳞片裙,配以更“坚硬”的大背头,强势的御姐气场彰显而出,优雅得一丝不苟!

李冰冰Gucci金属亮片裙优雅迷人 李冰冰Gucci金属亮片裙优雅迷人
李冰冰身穿Gucci早秋系列灰色格子抹胸鱼鳍裙 李冰冰身穿Gucci早秋系列灰色格子抹胸鱼鳍裙

  古驰 (Gucci) 2012早秋系列灰色格子抹胸鱼鳍裙,腰部紧收、胯部篷起的蜂腰小裙摆,正是本季大热的New Look造型,为了配合裙子的浓郁复古风格,李冰冰梳上了“背头式”的利落发型,穿上了极具旧时代感的丝绒丁字高跟鞋,一副40-50年代名媛的派头,很是优雅。

李冰冰蜂腰小裙摆将优雅进行到底 李冰冰蜂腰小裙摆将优雅进行到底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