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小翻领是性感变端庄最关键的一步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02日08:07  精品购物指南 微博
Ginnifer Goodwin Ginnifer Goodwin

  作旧拼色长袖连衣裙因为一个棕色小翻领以及棕色腰带而变身成为复古范儿的学院风着装,与Ginnifer Goodwin 天生透露的50年代气质相吻合。

  小翻领是性感变端庄最关键的一步

Fearne Cotton Fearne Cotton

  镶有珠片刺绣的小翻领令透视感的雪纺衬衫有了重量质感,搭配黑色伞裙与方形古董包,与Fearne Cotton齐肩直发一起,打造古董版学生装。

Ariel Winter Ariel Winter

  白色上衣的领深V开到胸口,本是极度性感的样貌,加上一小圆翻领遮盖部分裸露的肌肤,就变成日间也能穿着的校服款了。只有半边的鞋子更是整体造型吸睛的焦点所在。

Emily Wickersham Emily Wickersham

  珠光面料铅笔裙华丽感十足,与一件小翻领衬衫搭配整体就文艺起来。领口、袖口、衣襟的黑色勾画衬衫的结构线条,系扣穿着回归小翻领来源于校服的灵感。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