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前短后长的设计让原本普通的T恤增添时髦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14日07:42  名品导购网
前短后长的设计 前短后长的设计

  点评:前短后长的设计让原本普通的背心T恤也增添了时髦的感觉,搭配黑色的打底裤,简单又大方。

  Coiincos 2012春夏新品前短后长T恤

  售价:RMB 588

ELLA现在的穿着也是越来越有女人味 ELLA现在的穿着也是越来越有女人味

  Coiincos 2012春夏新品前短后长T恤

  售价:RMB 788

  点评:新婚的ELLA现在的穿着也是越来越有女人味,前短后长衫搭配粉色休闲裤,可爱程度100分。

撕扯状的镂空衫 撕扯状的镂空衫

  点评:撕扯状的镂空衫营造出一种性感狂野的感觉,无论怎么搭,都绝对是最抢眼的着装扮相。

  Codes Combine 2012春夏新品前短后长T恤

  售价:RMB 799

大波点印花图案仿佛回到了80年代 大波点印花图案仿佛回到了80年代

  点评:大波点印花图案仿佛回到了80年代,搭配高腰牛仔裤既摩登又复古。

  Lily 2012春夏新品波点T恤

  售价:RMB 449

全印花的全短后长T恤不需要特别的搭 全印花的全短后长T恤不需要特别的搭

  点评:全印花的全短后长T恤不需要特别的搭配。一条简单的打底裤就能营造出大牌街拍范。

  Coiincos 2012春夏新品前短后长T恤

  售价:RMB 888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