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明星露肩装 秀性感香肩锁住镜头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23日07:01  爱美网 微博

  导语:露肩装年年必当大势流行,因为它清凉的感觉以及百搭的实用性,全球女性都对它爱不惜手、人手一件。欧美女星们更屡次将露肩装穿上街,微微露出香肩是这个夏季搭配的王道,成为狗仔们不能错过的街拍镜头。

  更多精彩,请关注新浪时尚街拍(微博)

白色斜肩T恤 + 宝蓝色长裙 + 铆钉皮包 白色斜肩T恤 + 宝蓝色长裙 + 铆钉皮包

  Queen B无论走到哪里都是星芒尽放,露肩T恤将Leighton Meester好看的肩部展示出来,而宝蓝色长裙更显出她的大气。

斜肩条纹T恤 + 黑色紧身裤 + CHANEL项链 斜肩条纹T恤 + 黑色紧身裤 + CHANEL项链

  Ashlee Simpson自从剪了短发后穿衣打扮更加帅气利落,一身黑的装扮亮点全落在了露肩的部分,显得皮肤更加白皙。

黄色露肩T恤 + 破洞牛仔裤 黄色露肩T恤 + 破洞牛仔裤

  简约的T恤十分容易搭配,像Leighton Meester选择露肩T恤搭配紧身牛仔裤,星味自然散发出来。

摇滚风格露肩T恤 + 打底背心 + 复古牛仔裤 摇滚风格露肩T恤 + 打底背心 + 复古牛仔裤

  Vanessa Hudgens向来以复古摇滚风格穿着为首,这次斜肩宽大T恤正好展示了她摇滚青年的一面,自在随意是不错的休闲装扮。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更多关于 chanel t恤 搭配 性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