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女星独爱黑白礼服 百战百胜红毯战袍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31日07:21  《红秀GRAZIA》

   导语:无色的服装并不代表暗淡无光,在经历时间淬炼之后,你会发现比起任何绚烂的色彩只有隽永的黑白不受时间制约,在时装中默默无闻却又无处不在。

  更多精彩,请关注新浪时尚街拍(微博)

吴佩慈 Oscar de la Renta 2012春夏系列 吴佩慈 Oscar de la Renta 2012春夏系列

  浪漫的蕾丝刺绣配合经典的黑白撞色再搭配黑色鱼嘴高跟鞋和Olympia Le-Tan书型手包,这由内而外散发出的阵阵优雅让小吴小姐在气场上毫不逊色于T台上的模特。

张梓琳 Versace 2012早春度假系列 张梓琳 Versace 2012早春度假系列

  身材高挑的张梓琳穿着Versace植物条纹黑白礼服裙,简洁流畅的白色线条勾勒出完美的胸型轮廓和纤细蛮腰,配合侧边波浪卷发营造出优雅性感的女性气质。

艾玛-罗伯茨(Emma Roberts)Rachel Zoe 2012早秋系列 艾玛-罗伯茨(Emma Roberts)Rachel Zoe 2012早秋系列

  街头感十足的黑白条纹裙用亮片表现后大大的提升了服装的质感,甜妞艾玛-罗伯茨在参加某红毯派对时用银灰色的Edie Parker手包和黑色Rachel Zoe高跟鞋做配搭,不仅成功塑造出成熟的魅力形象还保留住了青春时髦感。

黛安-克鲁格(Diane Kruger) Diane von Furstenberg 2012早秋系列 黛安-克鲁格(Diane Kruger) Diane von Furstenberg 2012早秋系列

  简单的one piece连衣裙运用强烈对比的黑白两色组合在一起将身材比例完美分割,加上反色装饰的波卡圆点和前短后长的潮流设计,令整个look看起来既俏皮又不失该有的优雅味道。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