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小号手拎包总能赢得不少女性的芳心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15日07:41  嘉人中文网 微博
方方正正的复古外形很适合出席正式的时尚场合 方方正正的复古外形很适合出席正式的时尚场合

  优雅的Chole风格女郎完美地将藏蓝色尼料军装外套与金色手拿包相配,方方正正的复古外形很适合出席正式的时尚场合,出席活动参加party或时装周都完美无瑕,更与衣服上的金属扣相呼应。

小号手拎包总能赢得不少女性的芳心 小号手拎包总能赢得不少女性的芳心

  小号手拎包总能赢得不少女性的芳心,何不像这位达人用虎口夹住包包下缘,细节之处彰显独特的品味和与众不同的气质。

小羊皮拼色手包则更为小巧些 小羊皮拼色手包则更为小巧些

  与信封手包不同,此款小羊皮拼色手包则更为小巧些,拿在手里让人感到很是经典,深色的神秘加上DC白裙的妩媚,搭上正装再合适不过了。仙气就是这样形成的,即使没有大红大绿在身也可以娇羞动人。

精致的和服改良款式风衣连身裙搭配蛇皮手拿包 精致的和服改良款式风衣连身裙搭配蛇皮手拿包

  不要天真的认为一味追求大牌手袋就能晋身Fashion master的行列,手袋的拿法在弱化了It Bag一说之后将带领我们进入新的领域。精致的和服改良款式风衣连身裙搭配蛇皮手拿包,想要走出冷艳的高街时尚感,这样搭配准没有错!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