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名媛奥利维亚 遛狗也有范儿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19日07:14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作为纽约上流社交界的新晋名媛,奥利维亚·巴勒莫有着自己独特的穿衣风格,这位美人在各大派对活动和公众场合鲜少穿错衣,就连遛狗都倍儿有范儿,下面就一起看看名媛的穿衣打扮吧。

  更多精彩,请关注新浪时尚街拍(微博)

黑色透视针织衫内隐约露出黑Bra 黑色透视针织衫内隐约露出黑Bra

  黑色透视针织衫内隐约露出黑Bra,搭配了一条黑白泼墨雪纺半裙,就这么一身随意性感的装扮就把旁边超萌的小白狗的风头完全抢了去。

宝蓝色上衣搭配紧身牛仔裤 宝蓝色上衣搭配紧身牛仔裤

  宝蓝色上衣搭配紧身牛仔裤、金色宽手镯,名媛奥利维亚·巴勒莫这张遛狗照,绝对是女王气场啊。

黑色休闲小西装搭配白背心 黑色休闲小西装搭配白背心

  黑色休闲小西装搭配白背心、黑色短裤,名媛奥利维亚·巴勒莫遛狗时也穿西装?让人非常地耳目一新。当然脚下的French Sole豹纹鞋更加的意想不到。

奥利维亚-巴勒莫以白色镂空针织衫 奥利维亚-巴勒莫以白色镂空针织衫

  奥利维亚-巴勒莫以白色镂空针织衫,搭配牛仔半裙出席某时尚活动,休闲中又略带小性感。

黑白拼色长西装搭配肉粉色休闲裤 黑白拼色长西装搭配肉粉色休闲裤

  黑白拼色长西装,搭配肉粉色休闲裤,白色小背心,名媛奥利维亚·巴勒莫这身行头非常适合去帅气的参加鸡尾酒会。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