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女星狂甩“朱莉腿”HOLD住红毯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28日07:30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红毯高开衩是女星们屡试不爽的杀手锏,只要使出这一杀伤力极强的利器,摄影师就有得忙了,大伙的眼睛就开始发光了。就像例行公事一样逢高开衩必甩腿,加之今年朱 莉在奥斯卡上那么狠狠地一蹬,总有一些人,不是在这个红毯就是在那个活动,狂野的甚至有点粗鲁的白花花的撞入祺馨色彩顾问我等眼球。呼,为了独霸镜头,为了不在群芳中孤芳自赏,黯然落泪……这腿,必须露。

太过俗气太过俗气

  红毯上,每个人绝不会是省油的灯,绝不会甘心静悄悄的来,又默默的飘走。纵使你怀疑她们的身份,她们就这样毫无顾忌地和在自家地毯一样,想怎么露就怎么露,想怎么搞怪 就怎么搞怪。就算太过俗气,太过张狂,有超好的身材谁也不会愿意藏藏掖掖的羞答答的独自绽放!

Elie Saab礼服Elie Saab礼服

  张雨绮(微博)一定是个不会拒绝美食的主儿,看这脸蛋看这身型就知这山东大妞豪爽的真性 子。抛开这些,这件Elie Saab礼服,张小姐倒也撑得起,性感自然不说,气场却是大大的有 。只是那两镏沉淀淀的金耳坠,只是这般自信从容地蛮横地扯开裙摆,无声地告诉大伙“this is my 大腿”就有点玩过火了。

复古奢华天鹅绒礼服复古奢华天鹅绒礼服

  张雨琦那般玩“朱莉式”劈腿其实倒也没什么,起码人家大牌衣服穿起来还是有模有样的。但是如果身量不够,事业线又没有那么磅礴,即使造型再复古奢华,也只是有姿势无实 际。这般也不要紧,只是也跟风地踢腿,美人出浴般拖着奢华的天鹅绒礼服现身,看着着实有点吃力。求GOD赐点力量,让霍小姐稳稳地Hold住吧!

一袭蓝色的礼服一袭蓝色的礼服

  什么是大气?看到巩俐拿不出什么词来形容,“大气”二字顶上,绝不会有人说你词 穷。一袭蓝色的礼服,美人娇涩般露出大腿“半边脸”,令人忽略了“柱子姐”的丰腴。是的 ,并不是一味地削尖脑袋修炼成一根“火柴棒”才叫美,女王我宁愿胖的瓷实,也别瘦的雷同 。这是什么?这就是女神。

高开衩长裙高开衩长裙

  莫文蔚在演艺圈虽然长得不算漂亮,但天生一副好身材,看那腿是腿,腰是腰的,穿高开衩长裙,虽然不能独占鳌头,但这腿也令人暗夜回香,难以忘怀。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