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阿SA白色波点精灵版礼裙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28日07:30  新浪女性 微博
白色波点礼裙白色波点礼裙

  阿SA这个鬼精灵这身打扮,仿佛书香淑女被老爸拉出来增长见识,令人惊觉吾家有女初长成,但依然有着含苞待放的少女味道。最让人惊叹的是个子不算高的她,穿上这身白色波 点礼裙,45度角恨天高往前一伸,也教人拾得了些许“高大威猛”的风范来。

韩彩英蓝色长裙韩彩英蓝色长裙

  色彩会说话,韩国女星韩彩英(微博)这身蓝色长裙特别高雅,高开衩露出美腿,美好身材令人艳羡。

性感女神钟丽缇性感女神钟丽缇

  不管这笨实的高跟鞋如何,性感女神钟丽缇(微博)依然性感,高束马尾,夸张时尚耳环,继续发挥丰腴美人风。只可惜这特别的抓拍LOOK,令人感觉女神有点拘谨了呀!

朱莉那潇洒一蹬朱莉那潇洒一蹬

  最后,关于甩腿那些人,当然要搬上朱莉那潇洒一蹬啦!看这笑容,看这嘴唇,看这架势,这般性感,有多少人能HOLD得住不争相把腿露一露呢?

  更多潮流资讯、服装搭配技巧、个人形象设计及色彩顾问培训,欢迎访问:

  世界权威色彩顾问机构ColourMeBeautiful

  中国总部——深圳祺馨色彩顾问有限公司:http://www.qixincolor.com

  CMB中国首席色彩顾问——刘纪辉(微博)(微博)老师

  新浪微博:http://weibo.com/u/1265683744

  新浪博客:http://blog.sina.com.cn/u/1265683744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